木头的博客

我是木头 有些想法 有点精力

支持分享 拥抱开源

项目 日期 金额
top-think / think 2017-08-07 ¥ 10.00
vuejs / vue 2017-10-23 ¥ 29.99

top-think / think

thinkphp 是本人接触到的第一款开源软件,甚至比 jQuery 还早,使用时间也比较长,所以选择在赞助计划启动的第一个月捐助该项目。

thinkphp 给我最大的也是最好的印象是它拥有完善的开发手册,可以让我在初学 php 时就能看懂 php 基于 MVC 结构下是如何运作的。

vuejs / vue

本次捐赠以 知乎live 形式进行捐赠,参与项目为 不吹不黑聊聊前端框架,live 作者 尤雨溪,vue 独立开发者。

作为一个前端开发,是 vue 让我打开了前端新世界的大门,了解有关于响应式、虚拟 dom 以及数据绑定相关的概念。同样的,vue 相比其他前端框架(如 angular \ react)上手较快,社区活跃,潜力巨大。

0%